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协同培养
协同培养
2016年上海自贸区经贸人才专场招聘会在协同高校举行
时间:2016-03-29    来源:中国自由贸易试验区协同创新中心

  3月25日,由上海自贸试验区管委会、上海市教委和中心协同高校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三方联合举办的“2016年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经贸人才专场招聘会”在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松江校区体育馆举行,这也是三方联合举办的第三次招聘会。来自外贸、物流、金融、会计、法律、服务咨询等行业的330余家企业,提供了包括财务管理、金融经纪、理财顾问、外销员、法务等5300多个岗位。

 

      本次招聘会首次在松江校区举行,吸引协同高校2015届毕业生踊跃参与,现场人头攒动,共有3000多学生到场咨询、投递简历。招聘会现场共分为A、B、C、D四个片区,面向不同专业的学生,为他们提供更多元的就业机会。

  本次专场招聘会有以下特点:首先,中心协同高校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与上海自贸试验区管委会合作,邀请并参会的用人单位与学生双方的需求更具针对性和匹配性;同时,与上海市教委事务中心合作,资源共享实现多赢,得到了用人单位与广大学生双方的积极响应。

  本次招聘会是自“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经贸人才培养基地”成立以来的举办的第三场招聘会。2013年12月6日,中心协同高校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委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学生事务中心等单位在外高桥保税区联合举办自贸区人才需求圆桌会议并联合成立“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经贸人才培养基地”。会议上签订了《经贸人才培养合作协议书》,计划每年定期向社会公布《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人才需求白皮书》,每年春季举办辐射上海各高校毕业生的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专场招聘会,为自贸试验区输送高端人才。

 
Copyright 2008上海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 备案号05052068
地址:上海市国定路777号 邮编:200433 总机:65904057 E-mail:wxb@mail.shufe.edu.cn 技术支持: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